willfishjoy

willfishjoy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不爽

终于的终于,把情越海岸线追完了。

结局,典型的happy ending,
同时也是我一贯喜欢的大团圆结局。

或许,有人会纳闷,会质疑,甚至会不爽,
zomok又是大团圆结局的?假到死!

我说,做戏罢了吗,要将认真zomok?
套句老话,"认真,你就输了!"

现实生活已经紧绷得快透不过气,如果连戏剧的剧情都要如此沉重,要不癫都几难一下!
所以,到现在都提不起劲去看"好心作怪",听闻又是一部处心积虑的明争暗斗戏,累啊!

话说回头,情越的fit荣也还真香蕉苹果橙的一往情深,专情,痴心到。。。有点"痴线"的地步。。

话说回头,情越的heidi也还真草莓葡萄梨的爱慕虚荣,贪心,自私到 。。。灰常"黑人憎"的地步。。(虽然最后还是洗尽铅华,浪女回头金不换啦!)

话说回头,我能有如fit荣般的胸襟,原谅谎话连篇,伤害了一次又一次的heidi吗?

话说回头,他能有如heidi般的反省,真正觉悟自己的荒唐,从此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吗?

话说回头,当抱抱亲眼目睹心爱的张保仔和最好的朋友heidi孤男寡女,干材烈火,共处一室,
那种痛心,伤心,撕心,死心。。五味杂陈的感受,
我写包单,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即使,事后也知道是一场闹剧,
故事的最后抱抱还是和张保仔再回一起,但是这件事一定会久不久被想起的,
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
因为,是人,不是神。

要埋怨别人为何总是旧事重提,就先反省自己为何当初要将做。
不要左一句,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右一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不要声声sorry,句句对不起;
道歉有用的话,警察还要来干嘛?

不要别人赌懒,就不要去做令人赌懒的事,你以为赌懒人很爽的咩?

有病就去看医生啦!


龙眼豆奶布丁蛋糕


布丁层硬了一点,口感有欠理想-_-#


chocolate indulgence
其中两层的黑,白巧克力香缇涂抹得不够重手,整体不够均匀,还有进步的空间!Y(^_^)Y



挤花巧克力甘纳许
chocolate indulgence的淋面甘纳许有剩,灵机一动挤出来的^_^
挤花功夫有待加强。(☆_☆)


包装美美后可以送人,简单却不失大方Y(^_^)Y

以上每一种成品的制作材料及包装都是购自selayang,bidara 的美满烘焙材料店。
店员们和蔼可亲,有问必答的服务态度,是今时今日难能的可贵,可贵得罕有的!
逢周一休息,更多详情,请拨03-613892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