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fishjoy

willfishjoy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心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没有阅读报章的习惯了,取而代之的是从脸书获得国内外的最新消息,当然这当中总会有一些是假的。

那天,我多么希望这是假的新闻啊!

话说,某位友族妈妈,大清早载着三岁的女儿送弟弟到机场后,她竟然把睡在后座车厢的女儿给忘了,直接到学校去上班。结果,小女孩在车子里(窗口还要是都密闭的)从上午11时待至下午5时半,结果悲剧发生了,小女孩活活地被闷死了,原因是heatstroke。

隔天送了大女儿去ballet,便到caring买东西,付钱时听见她们也在谈论着这见事情。心情变得特凝重起来。。。

到现在,我不知道到底这则新闻是否属实,不想去进一步查证,或许是自欺欺人的想法吧!一直一直都会,可能不是真的咧,可能只是谣传咧?可能。。。

那夜,我多么希望这只是影片,或许故事雷同,纯属虚构吧!
 
话说,拥有可爱乖巧三胞胎的李舒妈妈竟然在三胞胎三岁时检验出得了胃腺癌,乐天知命的李舒妈妈唯恐自己将来无法出席宝贝女儿们的婚礼,不能为自己的宝贝们献上祝福,所以有感而发请了专门帮新人策划婚礼的友人预先录制一段影片,以防日后即使自己不在人世了,也还能在宝贝女儿的婚礼上"献身•献声"。

我的泪水,决堤似地流啊流,孩子们都还小啊,没有妈妈了,怎办?

那一句,"我们所有的东西都是三份的,妈妈只有一个。"把我的泪推上最高峰!!

妈妈,只有一个啊,没有了,就是没有了,怎么办?

心揪着揪着地痛,
李舒妈妈,一定一定要加油!
大娃,二娃,幺娃得乖乖地长大!

而我,还能陪在宝贝包包身边多久呢?
世事无常啊!活在当下才是王道啊!

蟹柳煎蛋面包紫菜卷配奶香玉米


coco crunch配紫菜hello kitty@rabbit饭团


香肠煎蛋面包紫菜卷


honey star@coco crunch配hamcheese三文治


mini chipsmoRe cookies配草莓酱牛油土司


云朵笑脸鹌鹑蛋配淘气香肠和奶香玉米


芝士面包卷配星心淘气笑脸饭团


云朵笑脸鹌鹑煎蛋陪面包卷


心星+长耳狗+淘气兔综合口味土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