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fishjoy

willfishjoy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kinderbueno

这巧克力,曾是老公的最爱。记得以前拍拖时,狂街看到就一定会买给他吃。随着年龄增长,老公为了健康问题,开始不那么着迷它了。

现在却变成了陈家大小姐,陈joyjoy的最爱了!宝贝还为它改了一个名字,叫做"一横一竖",什么跟什么嘛〜

爱人与被爱,是幸福的;
拥有自己所爱的人,更幸福;
拥有爱着自己的人,同等幸福;
拥有自己所爱又爱着自己的人,最为幸福!

我和老公从不隐藏对对方的爱,我们曾说过,每天至少一次,我爱你。可以是亲口说,或是讯息,也可以是写在纸上。

对宝贝,更不会省略,i love u,我爱你仿佛成了和宝贝之间的开场白和对话结论。

早上,
宝贝,起床咯,上学咯,妈妈爱你!
哦,妈咪,我的眼睛打开了,我爱你!

宝贝,掰掰,mommy love u〜
mommy,掰掰,i love u too〜

数不尽一天之内的我爱你,有时说漏了,宝贝嘟着小嘴,可怜兮兮地,
妈咪,都没有说我爱你的〜〜〜???

无时无刻,都会摸着我那圆滚滚的肚子,轻声细语地对宝宝说:
"乐乐,我爱你,你爱我吗?"

曾经和老公非常认真地讨论一个话题。我问:"如果,以后宝贝是同性恋者,你会接受吗?"

老公没有立刻回答,反问回我,说想知道我会怎样?

我很认真地说:"我不会反对,我会接受,我也希望你会接受。只要是真心相爱,真诚相待。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不会是陪她走下半辈子的人。只要女儿能开心,有个真心对待她的人,就足够了。"

我希望,我永远都能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