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fishjoy

willfishjoy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妈妈爱你^o^

7/8/2012
早晨尿尿时发现有褐色的白带,以为月事来潮,心里不禁一阵惆怅,造人失败,下个月得加紧努力。
纳闷的是,怎么到了下午,卫生棉还是纯白的呢?又毫无月事来潮时的不适。。传简讯给老公,说如果到了晚上的课都上完,依然没红红,就买验孕棒来验一验吧!
老公到家了,验孕棒也买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尿液收集好于容器内,脑袋一片空白,插入验孕棒,心理期待着的是两条线。。。
看着尿液奋力地从一端往测试一端涌去,体内的肾上腺素不停飙升。。
看着那两条线,我难以置信地问老公:真的吗?是两条线吗?真的吗?
老公确定地回答:是的,老婆!
我激动地抱着老公,又哭又笑!

当我把喜讯通知好友时,她在电话的另一端尖叫了起来!还说想拉着我一起跳舞。。。

8/8/2012
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去给我的妇科医生预约。。。

10/8/2012
到药房去买zentel给宝贝时,又买了一支验孕棒。。。
验了,也是可爱的两条线。。(^^)

接下来的九个月,我的身体就会如气球般膨胀起来,动作也会变得迟缓些,暂时得与最爱的高跟鞋说拜拜,也不可以贪香吃辣,不能再熬夜..

但是,我甘之若贻。。^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