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fishjoy

willfishjoy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给自己的母亲节礼物•果子学校

在母亲节前夕,我买下了<果子学校>一系列七本的食谱作为送给自己的母亲节礼物。

当了妈妈三年了,今年的母亲节是我当了妈妈之后即将度过的第三个母亲节。

我的第一个和第二个母亲节,本是开心的、温馨的,奈何小人当道啊~吾乃一界弱质女流,何得何能与之一较高低呢?是可忍孰不可忍,忍无可忍则无须再忍,小女子请辞啦~

我要的不多,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小女人;一本食谱,足以让我乐翻天;一个蛋糕模具,足以让我乐满怀。不要以金钱衡量快乐伤悲;有钱固然开心,没钱也不一定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