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fishjoy

willfishjoy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宝贝的2岁生日

一大早起床就开始准备宝贝开生日会的食物了,妈妈负责煮,我就负责把那些食物用竹签串成一串串,joyjoy就一直在旁边偷吃作为伴菜的日本黄瓜。。哈哈


不知为什么弄来弄去都无法rotate我的照片哦~~

妈妈一边煮就一边说:
哎呀,好像很少将,够不够他们吃哦?
“他们”是指我那17个大宝贝们。。
本来我还想再出去多买几包nuggets,幸好妈妈阻止了,结果呢?食物是绰绰有余的咯!

本来,我还特地准备了chocolate fonde+mix fruits+mashmallows 的,但是时间上的不允许,这道dessert无缘进大宝贝们的胃里。。


享用了美食后,休息一会,拆礼物时间啦!
为了让joyjoy日后有个美好回忆,我规定她要亲亲每一位哥哥姐姐,拿着他们送的礼物一起拍照留念。。
没想到,这个古灵精怪的joyjoy在和不同的哥哥姐姐拍照时,自己摆了不少令人看了啼笑皆非的pose!

过后,便带他们到楼下的空地去玩,
这个joyjoy真是玩疯了,和哥哥姐姐互相追逐,我和妈妈在一旁看他们玩,过后我也加入,我也一起玩疯了!




本来大家还想再玩,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其中一位家长已经到来接孩子了,我便叫他们快快上楼去切生日蛋糕。。
一片混乱之中,相机竟在这个时候没电了!!只好拿手机来拍,又忘了帮他们和joyjoy一起拍全体照。。。





这就是我为Joyjoy所做的生日蛋糕,也是第一个亲手为她做的。本来在去年的一岁生日时就想帮她亲手做一个生日蛋糕,但是那时的我根本挤不出时间,那时joyjoy一直要nennen,nennen,再加上自己也没有把握是否能做的好吃。。。
幸好,这个生日蛋糕,大家都称赞,大宝贝们也爱吃,还争着要我另外打包让他们带回家吃。。
真的很感谢pynnlee的无私,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么棒的食谱。。。






宝贝,妈咪没有要求你将来要有怎样的一番成就,也没有要求你养羊腰比别人强,对我来说,你健健康康,不要野蛮,就可以了。。。

妈咪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